11:44 PM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柔佛 本来对我来说是个遥远的梦
可是 如今 它却要实现了
就那么一步 我就可以转校到柔佛去了
可是 我该转去吗?
没人给我答案
大山脚充满着许多的回忆
尤其是日新中学
日新中学留给我的回忆
有好有坏 有苦有甜
可是 现在我就有如空气般
我缠着人不放的倔强性格 应该你们都不喜欢吧
以前的我 缺点是那么得多
时常往坏的方面想
时常忧愁
而你们也时常来劝我
如今
我终于成功摆脱这个缺点了
我以为 酱我就不用再当空气了
可是 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或许 我很难理解吧
不过
我很谢谢一些人
没放弃我的人
尤其是柚娣和佳恬
你们两个
我曾经恨过 讨厌过
可是 你们的举动让我消除对你们的不解
反而 让我看清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故作坚强 放下软弱 来参与你们 可是 我只能当空气的角色 没资格当别的 我曾经
尝试想要引起你们的注意 可是我却失败了 或许离开 才能把快乐找回来  //♥



reload, numbskulls,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idiot says: Yo hoho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