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AM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想个透明人似的
不是吗?
当你要回答这句话时
试想想
每次
是谁先找谁聊天
遇见在一起时
是谁先主动找对方打招呼 聊天
P/S:: 不是有事才找的那种
想清楚了
再回答
答案是否不同呢 ?
我累了
这三个字
我不停的重复
可是
就是没人去理会
主动
是在这里必要的事情
我知道
可是
主动久了
也会累吧 ?
或许
我并不适合你们
或许
某天
我静悄悄的离开了
也没人知道
当你们知道时
那也一定是你们有事需要帮助的时候...

reload, numbskulls,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idiot says: Yo hoho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