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 AM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知道
你讨厌我
可是
我不知道原因
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可是我知道你是不会说的
甚至不承认你讨厌我
可是
人总是有感觉的
你们常说我时常往坏的方面想
我早已改邪归真
没那么想了
这次我是总相信
我是对的
她真的讨厌我
我不懂为什么
或许我并不适合当她的朋友
因为我没有疯疯癫癫的性格
因为我并不幽默
我知道你不想伤害我
也不想伤了我们之间的和气
所以你保持沉默
什么都不说
谢谢你
我也不想勉强你了
就让我们继续酱下去吧
或许对大家都好

朋友们
对我有什么不满
或者讨厌我什么
请讲出来
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是因为彼此的沉默不说而结束的

友谊
真的很珍贵
它是你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
请你们好好珍惜吧
别等失去了才来后悔 :)

reload, numbskulls, reload.


bio tag link misc


the idiot says: Yo hoho

♦Have fun with the navis. :)
♦humongous reload sign to, as you know, reload.
♦do tag!!!
♦please view this layout in chrome. it doesn't look right in internet explorer, sorry.